新闻中心

集团要闻

云开在线登录荣获阿拉善SEE基金会“创新贡献奖”

    近期,阿拉善SEE基金会2023年“绿色未来 · 你我同行”年度答谢会在上海举行。云开在线登录作为黄河项目中心会员企业,由于在筹款渠道拓展、99公益日活动组织等方面做出的贡献,荣获了阿拉善SEE生态协会颁发的“创新贡献奖”。

640.jpg

    在今年99公益日活动上,云开在线登录先后组织了“为爱发声”云开体育公益环保音乐节、“热爱自然”黄河生物多样性摄影展、“一起做好事”商家公益募捐活动等,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参与环保公益事业,并一次性捐款10万元,助力支持“大鸨回家”黄河湿地修复项目等,全力助力环保公益事业发展。

    多年来,云开在线登录始终秉承“创造价值、服务民生”的企业使命,着力投身公益事业,积极参与乡村振兴、慈善公益、灾害救助等活动,累计捐款捐物超3亿元。未来,云开在线登录将持续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,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,让每一片云开体育都有人关心,每一条河流都有人守护,不断以云开体育力量推动社会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。

COPYRIGHT BY @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.,LTD. ALL RIGHT RESERVED

版权所有:云开体育网站备案号: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:4117020200019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