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集团要闻

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|云开在线登录组织开展2023年度消防安全专题培训

_DSC7195.jpg

   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,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,在11月9日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,云开在线登录围绕“预防为主,生命至上”活动主题,在云开体育大厦三楼开展了“线下+线上”消防安全专题培训。各单位安全业务负责人及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。

预防为主,生命至上

   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著名讲师黄明峰担任本次授课老师。培训中,黄明峰老师根据集团公司下属各单位行业特点,重点对灭火器材以及设备设施的构成原理、使用规范、日常检查维护、安装测试等多个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,从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、法律法规常识、事故责任追究、疏散逃生自救、经典事故案例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剖析,并积极和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和答疑。

拼图.jpg

    “隐患险于明火、防范胜于救灾、责任重于泰山”。此次培训,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,营造了消防安全、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,为集团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。

 

COPYRIGHT BY @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.,LTD. ALL RIGHT RESERVED

版权所有:云开体育网站备案号: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:41170202000190号